爱吃香蕉的月亮

  这一期全员看得我热血沸腾,感觉每个人都非常拼命,这才是一个对抗游戏应有的样子。

  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任务三,在随时可能被猎人盯上的高压下,每个人都全力以赴完成任务。特别是在最后阿蒲和王润泽的波比跳,决定胜负的一博。王润泽因为蹲墙站耗了太多体力没能比过,阿蒲毅然接过担子丝毫没有犹豫,即使他已经跳过一次,即使他还没有完全缓过来,即使随时有被抓的风险,他还是愿意为了团队的胜利拼尽全力。事实是他做到了,但是人算不如天算,就在阿蒲即将超过31个的时候猎人出现打破了希望。我当时的心情就像看到主角团在获胜前夕被boss打断,前面的所有努力都功亏一篑。

  猎人冲向阿蒲的时候阿蒲已经没有力气跑了,但是他仍然在做波比跳,我觉得他应该是想在被抓之前超过31个,以一命换团队胜利,他一直是这样,永远把集体利益放在第一。

  我本来也以为他会壮烈“牺牲”,直到一直守着阿蒲的王润泽从旁边跑了出来拦在了阿蒲的面前。王润泽挺身向前抱住了猎人,用自己的命换了队友任务的延续。阿蒲没有抬头继续做任务直到最后一秒精疲力尽倒在地上说,“谢谢你”,王润泽说,“靠你了”,阿蒲纠正了一下,“靠我们了”

  我认为阿蒲想要表达的是这个团队游戏胜利要靠每一个人的努力,不仅仅是一个人。就像这个任务一样,虽然是阿蒲完成的,但是如果没有王润泽挺身而出也许就不会成功。他们真的做的很好,最后的结果也是众望所归。

  我们紫队就是最棒的!

评论(13)

热度(1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